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楼慎】我身边那对狗男男总是亮瞎我的眼

千朝雨视角


千朝雨觉得自己快瞎了。

他佩服莫凭箫此时还能自然的涮火锅。

他的对面,两个穿的和要拜堂一样的狗男男正在秀恩爱。

“这个不好吃,给你了。”慎恒之说着夹着一块自己咬过一口沾着小料的牛肚给楼千影喂。

“这个太辣了你用我的油碟。”楼千影说着把沾过的羊肉夹到慎恒之的盘子里。

“这个拿多了吃不完。”

“给我吧。”

请问你们不秀能死吗?慎恒之,刚才你喝的饮料是楼千影的吧!还有楼千影,你的胃袋是无底洞吗?他给你什么你都吃!

“你们仁宇就是单身狗太多了。”莫凭箫无奈地拍了拍他,“你看文风谷,领导带头谈恋爱。”

千朝雨无奈扶额:“有必要这么秀吗?”

“人家还在热恋期,而且慎恒之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正常。”

“我总感觉楼千影也是个闷骚……”

第二天是周末,千朝雨本来是想在周末给慎恒之打个电话,提醒他记得看文件,明天开会要用的。

“他还没醒,我会告诉他的。”楼千影的电话还没打完,就传来了某个身娇肉贵的小少爷起床时哼哼唧唧的声音,紧接着手机就被打掉了。

“别起这么早。”慎恒之把楼千影拉回被窝里,在他身上蹭了蹭,“再睡一会儿。”

千朝雨怒挂电话。

等到上班那天,他看着仁宇楼下的那辆车和车边的人愣了许久。

仁宇到德风……不顺路吧?

出现在这里的楼千影是怎么回事?

哦我的眼睛你们两个人居然一个站在外面一个坐在车里还能亲一下!

谁有墨镜,快给我借一下!!!


今天的千朝雨,依然愉快地瞎着。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