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云玉/凛瑕】请一定不要让你的竹马竹马见到你的男朋友。

云忘归X玉离经,夏承凛X玉儒无瑕。

让我扛起凛瑕大旗。

私设多,云忘归和夏承凛是竹马竹马兼损友。

云忘归见到夏承凛和玉离经相谈甚欢的时候内心有着十万分的恐慌。

不,并不是他害怕自己背抢对象,毕竟损友多年,夏承凛已经脱单这点他还是知道的,并且对自己怀有强烈的自信心,只是他害怕,害怕夏承凛在玉离经的威逼利诱下把自己小时候的那点破事全抖露出来。

“师弟呀,”云忘归叫住了楼千影,说,“师弟你去帮我听听主事和夏掌门在聊什么呗。”

“大师兄是怕夏掌门暗藏心机想要套主事的话,让我前去提醒提防?”楼千影问。

“师弟果然聪慧,如此重要的任务果然只能让心交付给你。”说着,云忘归还不忘尬笑几声,实际上内心已经槽点满满,心想假如夏承凛想套谁的话,要是离经都听不出来你还想听出来?

德风古道后院的小花园里,玉离经正在和夏承凛聊天,两个人关于正事聊得都是滴水不漏,互相给对方下套子,聊得及其辛苦,不远处小树丛中偷听的楼千影一脸镇定并且表示自己听不出来那么多圈套。

忽而,玉离经话锋一转,问道:“吾依稀记得夏掌门与司卫是旧友?”

“确实,”夏承凛呷了一口茶,道,“司卫四处行侠之前与吾一同学习,关系大约是……与玉主事和圣司相当吧。”

“那就好办了。”玉离经小声嘟囔一句。

“嗯?”夏承凛有些懵逼。

与此同时,正在考虑自己会不会被竹马揭老底的云忘归在焦急的打转之时,却突然被一人拦了路,他抬头看去,竟是——玉儒无瑕。

“司卫久见。”玉儒笑盈盈道。

“见过尊驾,不知尊驾有何要务?”云忘归行礼问道。

“司卫糊涂了,我卸任许久,找你又会有什么要务。”明明是打趣的话,却教他说得有几分咄咄逼人的气势,只是接下来的一句话却叫云忘归大跌眼镜。

“我记得司卫与夏掌门是竹马竹马?”

云忘归懵逼:尊驾,不是您看着我俩长大的吗?

“是,不知尊驾……”云忘归话还没说完就被玉儒打断。

“从小到大,夏掌门对我一直都是恭敬拘谨的,只是想问问司卫对他可有什么不一样的映像?”

云忘归腹诽:想打听男朋友的糗事就直说好了,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但是突然转念一想,万一离经也去打听了我的糗事……不不不,就算离经不问,万一今天自己告诉玉儒夏承凛糗事的事情被夏承凛知道了,难保明天夏承凛不追着离经抖露自己的糗事。

这可叫自己怎么办!

“这……尊驾,您与夏掌门在一起也有几百年了这种事情我这个外人不便说什么……”云忘归尴尬地后退了半步,却被玉儒一转身再次拦住。

“莫说我与他在一起的这几百年, 就是看着你们两个小子长大,我也没见过他在我面前失态,司卫既然仍尊我为尊驾,与我说说又何妨。”

又来,云忘归最害怕玉儒想和自己说话的时候用这种不饶人的语气说绕弯子的话,不过想想假如用他往日快人快语的风格单刀直入地问男朋友的糗事岂不是更尴尬。

“这……尊驾……那我只说一件……您也一定不要说这事我说的!”

“好。”

当晚饭后云玉二人在庭院后赏月小酌,玉离经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的眼神笑盈盈地看着云忘归,让他心中不仅有一丝发毛,终于一杯下肚,云忘归在内心一阵挣扎后毅然让下酒杯,问:“离经,你就直说了今天你和夏掌门聊了什么吧!”

“自然是关于儒门日后发展的事情。”玉离经笑道。

“就没有说我的糗事?”云忘归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只是希望夏承凛一定不要说自己六岁还尿床了一次,醒来之后为了毁尸灭迹把床单埋起来的事情。

“没有啊。”玉离经笑着看向云忘归一脸冷汗的样子,又饮下一杯后才缓缓道,“不过没想到你也是个文艺青年,写过不少酸腐文章。”

“那有什么,要知道他为了追玉儒情书都写了几百年还一封都不敢给出去。”话刚落,云忘归才反应过来玉离经刚才说了什么,而自己又说了什么。

同是入夜,夏承凛还在桌前点着小烛阅读德风古道近些年来的记载,考虑着复兴大计,房门却突然却突然被人推开,越来越近的是意料之中的熟悉脚步。

“近日事忙,尊驾还是回自己屋中休息吧。”夏承凛头也不抬地说道。

“就这个态度让你再暗恋数百甲子也不为过。”

闻言,夏承凛翻书的姿势一顿,马上又投入了自己的事情之中。

“你怎么一点都不诧异?”玉儒坐到他身边问。

“我本来以为云忘归会告诉你更难堪的事。”

“什么更唔……”玉儒还没问完,便突然被人抱在怀里堵住了嘴。

至于竹马竹马和男胖友见面时好事情还是坏事情呢?

当夏承凛面不改色一脸冷漠jpg的说出云忘归尿床打架偷鸡摸狗的事情时云忘归恨不得开着三倍速孤舟过去把人削一顿。而当云忘归眉飞色舞地说出夏承凛爹控爷控玉儒控特爱小仙女式出场时夏承凛也默默给云忘归记了一笔。

两个竹马竹马之间就这样相互欺凌,你坑我一下我损你一招地给对方男朋友互相透露糗事。

至于楼千影?不不不,云忘归害怕自己的糗事被更多人知道,第二天就没敢让他去偷听了。

所以说,请一定不要让你的竹马竹马见到你的男朋友,不然,你就等着自己被揭老底吧。

玉离经想着决定祭拜一下仙山的墨倾池,圣司,为了我的个人形象,牺牲一下?

玉儒无瑕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之后开心的表示:今天又是怼自己的年下小男友 的一天。

评论(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