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仙山向,47贵乱】楔子你又皮了

灵感来源是微博雷文主页里面有一个雷文是:
凯旋侯和寒烟翠在一起做了一对假夫妻,原本枫樱变侯枫,柚子被囚禁,和侯xxoo。
然后突然脑抽觉得侯和翠姐姐其实估计还蛮配的?

Cp的话,呵,47贵乱还讲cp?

OOC
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OOCOOCOOCOOCOOCOOCOOC

假装以下人物都来了仙山。
设定来到仙山的时候身体都是完好无损的。

仙山,一个没有斗争没有打架大家一起和和气气喝茶的地方。
娱乐活动除了看苦境直播托梦扰民,大概就是看书了占比重比较大了。
然而,在东陵不笑生,兰陵不谢花和延陵不折柳主导下的市场,今天突然冒出了一位笔名清新不做作,文风华丽而悠扬的新人作家——柚子!

这位新人作家以四魌界的美男美女们为原型,写了一篇跨越多代,贯穿多国的爱恨生死恋。
书中道:四魌界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诗意天城,慈光之塔,杀戮碎岛和火宅佛狱。四个部分每天争斗不止,杀戮不修。
这个故事从慈光之塔讲起。
慈光之塔的秀士林有两个可爱的小青年,分别叫无衣和楔子,他们为了慈光永耀不停奋斗,但是某一天无衣的妹妹告诉他们自己要嫁给杀戮碎岛的雅狄王了,楔子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这么老了,不能在肆无忌惮地浪下去,是该找个人在一起了。
于是楔子拜别无衣,准备离开,无衣伤心地问:“你不爱我了吗?”
楔子说:“对不起,但是我还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回过头来我发现自己还爱你的,我会回来。”
“好吧,”无衣说,“我等着你回来,在你回来之前我不会爱上其他人的。”
于是楔子走了,他的第一个目的地是听说很和平的诗意天城。
诗意天城其实不和平的,但是这几年因为他们左派的领袖和右派的领袖在一起了,并且据说因为右派领袖多次进门不脱鞋导致左派领袖十分愤怒,最后右派领袖不仅弟控而且妻管严,因此诗意天城走上了和平之路。
这段不是是不是很眼熟?没错,故事中的右派领袖叫醉饮黄龙,左派领袖叫尚风悦。
化名枫岫的楔子和尚风悦成为了好友,但他发现诗意天城的人大多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因此离开了诗意天城。等他再次回到慈光之塔的时候却听说无衣已经做了师尹,成为了无衣师尹,身边还有很多学生和一个叫殢无伤的小哥,他觉得无衣可能已经不爱自己了,于是直接去了杀戮碎岛。
由于无衣的妹妹即鹿是雅狄王的妻子,所以枫岫先去拜访了即鹿,在那里他遇到了雅狄王的女儿湘灵,湘灵很崇拜枫岫的才华,想和枫岫在一起,但是枫岫觉得自己和师尹是同门,即鹿又是雅狄王的妻子,自己和雅狄王的女儿在一起会乱了辈分,于是婉拒了。
枫岫离开杀戮碎岛以后一句来到了火宅佛狱,在这里他遇到了此生的好友凯旋侯拂樱,他和拂樱还有拂樱家的小免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久到他忘记了其他的人,久到他爱上了拂樱。
那一天,枫岫觉得时机成熟准备向拂樱告白,却没想到拂樱哭着对他说,自己爱的其实是王女寒烟翠,但是寒烟翠被嫁给杀戮碎岛了戢武王了,他希望枫岫可以帮他夺回寒烟翠。
枫岫为了让拂樱开心,暗中联络即鹿,最后尽然得知戢武王其实是女儿身!于是枫岫故意安排即鹿长大的儿子剑之初与戢武王见面,让好让拂樱有机会趁虚而入,夺回寒烟翠,而这些计划使枫岫再次见到了湘灵,他得知湘灵仍是爱着自己的,于是准备利用这份爱让自己的计划能更顺利的进行,可是没想到这一切被爱慕湘灵的南风不竞戳穿,枫岫无奈之下找到了无衣,希望他能牵制住剑之初与戢武王,之后与拂樱一起夺回了寒烟翠,在一片笑声之中默默祝福他们在一起。
之后,枫岫继续开始了自己的流浪,过了几年,他到了诗意天城,却发现这里不像之前那么和平了,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醉饮黄龙意外身亡,尚风悦几年以后改嫁给了死国的战神阿修罗。枫岫想既然故友已经离开了,那自己也不必久留了,于是他再次回到了慈光之塔,这一次,他终于再去见了无衣。
他本来以为无衣已经不爱自己了,却没想到事情截然不同。
无衣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无衣了,当时他让无衣牵制住剑之初与戢武王,却没想到无衣为了慈光之塔趁机害死了戢武王,只留下剑之初与两个孩子,而那两个孩子已经回到了杀戮碎岛,并且想为戢武王报仇。
而无衣虽然还深爱着他,但是无衣身后的剑客——殢无伤却也暗恋着无衣,但是无衣却以为殢无伤暗恋即鹿。
枫岫为了无衣能获得真正的幸福,于是委婉地将殢无伤的心思告诉无衣,然后离开这里。
无衣的爱让他想到了自己深爱的拂樱,于是他直奔火宅佛狱,却没想到此时寒烟翠已经死了,而更可怕的是他从拂樱的口中得知原来寒烟翠一直深爱湘灵,但是湘灵却爱着枫岫,因为长久的思念,寒烟翠终于郁郁而终。
拂樱十分愤怒,为了报仇,他囚禁了枫岫。
枫岫含着他对拂樱最后的爱,进入了拂樱专门为他准备的牢笼,并且许久以后得知了无衣的死讯。
枫岫怀着自己对故友的怀念,对旧情的不舍,再一次向拂樱告白,并且推到了拂樱。
而拂樱终于回心转意,和枫岫在一起了。

然而,这本书最另人称奇的地方并不是它没下线却风雅十足的内容,而是他的作者——柚子在发布会当天并未到场。

“哟,楔子,最近过的不错啊。”做了不知道几十年还是几百年文人的无衣师尹今天终于爆发了自己的武魂,踹开了枫岫家的大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羽赐命、拔刀洗慧等人,最后面还有戢武王和即鹿等四魌界旧人。
“啊,无衣好友,你今天怎么会想到来拜访我?”枫岫笑得十分心虚。
“最近看了一位名叫柚子的作家写的与四魌界有关的书,觉得十分有意思,我和即鹿还有戢武王想来和你分享一下。”
“哦?什么书竟入得了好友之眼?让我也……”
话未落,内院突然飞来一本书准确无误地糊到了枫岫主人的脸上,而无衣师尹也掏出了一本同样的书扔到了枫岫主人的脸上。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想给好友推荐这本书啊。”无衣师尹冷笑一声,“看来我今天真的应该好好‘爱一爱’你了,楔子。”
“哎等等!你们什么意思我……”
“没什么意思,就是算一算我家湘灵的仇顺便好好说一说我和凯旋侯的关系。”寒烟翠已经抡起了伞准备砸上来了,要不是有湘灵在一旁阻止现在恐怕枫岫已经要再死一次了。
突然,一股黑气飘来,从内院中走出一个人,正式——凯旋侯!
“枫岫主人,今天我们就好好算算账,说一说我和王女还有你是什么关系。”
“拂樱!拂樱!冷静!”枫岫主人终于从自己的摇椅上爬了起来去安慰媳妇媳妇了。
“谢谢楔子哥哥为我续命了好几年,这可以这个故事我和我儿媳都很不满意,对吧,小辞心!”即鹿笑得俏皮,除去那在手中的倾雪剑以外。
“内容较为真实,情节十分狗血。”说着或天戟已经指向了枫岫主人。
突然,一个人匆匆进门,对着枫岫大声道:“风悦让我揍你一顿,说你为什么要把他改嫁那点小事搞得人尽皆知。”
“醉饮黄龙你居然还给极道托梦说这件事!”枫岫主人一脸震惊。
“你忘了吗?上次素还真来仙山把这书带了一本回去。”
“废话别说了,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速战速决,我还约了妖应逛街呢。”即鹿说完率先冲前去砍了一剑然后拔腿就撤。紧接着,无衣师尹的弟子们,戢武王,寒烟翠,醉饮黄龙,凯旋侯,对已经死过一次的枫岫主人展开了惨无人道的群殴。
反正死不了不是。

枫:“我……我有一个问题……”
樱:“有话快说。”
枫:“你们怎么知道是我的?”
寒:“楔子大大之名谁人不知。”
枫:“可我明明……”
湘:“因为大大的文笔还是那么好。”
师:“除了你仙山还有几个人知道我们同窗过?”
枫:“还有即鹿!”
师:“即鹿每天除了逛街就是和雅狄王谈恋爱你以为我不知道?”
枫:“我还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看到这本书?”
众:“你觉得名字上写着几个大大的《四魌情史 》我们会不翻来看一看吗?”

至于四魌界其他没被写入书中的人物,脑海中大概只有两句话:
多谢柚子大大放过!和幸好楔子那家伙和我不熟。

楔子,皮这以下你开心吗?

不开心,谢谢。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