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风雀段子】能借你手机给我哥打个电话吗?

光速产粮,质量没保障。

苦境大学里有一个除了某位当事人以外人尽皆知的——秘密。
弁袭君暗恋祸风行数载。
但是据说两人曾经有过什么误会导致祸风行一怒之下改名杜舞雩,换掉了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
正是因为当事人弁袭君过分的怂和当事人祸风行过分地耿直,所以这件事情就算再校园内人尽皆知,但是弁袭君连祸风行的新手机号都没有要到。
眼看自己的哥哥因为暗恋而茶饭不思日渐消瘦,作为妹妹的画眉担心至于准备做一次助攻。

于是,在某次校内大型活动中——
风:“画眉?你怎么在这里?”
眉:“我和哥哥走丢了,我的手机没电了,祸风行,能借你的手机给我哥打个电话吗?”
老实人杜舞雩:“哦,给。”
拿到电话后的画眉走远几步,拨出了弁袭君的电话。

眉:“喂,哥,你现在在哪里?我去过去找你。”
雀:“???”
眉:“哦哦哦,我知道了(突然小声)这是祸风行的新电话号,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雀://///

“好了,我知道我哥在哪里了,谢谢你,祸风行,我去找我哥了。”
“我陪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画眉心想:你要是现在去估计我哥不是怂成雀球就是直接熟透,先让他开心得冒会儿泡吧。

画眉才不会说,刚才她拨电话的时候发现祸风行的手机里还存着弁袭君现在的电话号码呢。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