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德云社】沙雕段子

Cp有意默,云玉,侠皇
 德云社部分+应无骞

默云徽,男,家里有一个美妆熟练的精分小师弟,家中每一个男性亲友都过得精致。
 对没收拾没化妆披头散发的老男人一见钟情。

剑随风,男,八个爹爹都是美妆大佬并且各有各的风格,兄长粉底起码两厘米厚。
 拒绝美妆并且穿上了粉色裙子。

倚情天,男,身边的男性亲友都是单身,并且给里给气。
 女朋友变成了男人。

君奉天,男,无论年轻开始中年发福跟父亲越来越像都因为颜值吸引了一群迷妹。
 毅然撕烂衣服并留起了胡子。

地冥,男,听说奇梦人一出场就被人说冥里冥气从而身份败露。
 决定和君奉天一起变吃藕。

非常君,男,乐衷与认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分身做弟弟并且喜欢让我和我自己上演年度大戏。
 曾上演大戏我拦着我杀我自己。

玉逍遥,男,穿着华丽,传说是隐藏bug玉门世家大少爷,名下有苦境香肠店一条龙。
 被自己家员工追着打了三条街。

好了。祸害完仙门,下面让我们看看德风古道。

玉离经,男,儒门最最公正无私宽容大度的主事兼现任掌教。
 喜欢和男朋友八卦别的小夫妻。

云忘归,男,儒门大师兄,行侠仗义阅历丰富英俊帅气风流倜傥。
 打个歌能让整个棚的木头人放下武器。

楼千影,男,君奉天的弟子,无论如何也不像什么重要人物的小角色。
 楼儒无伤。

蔺天刑,男,八方唯尊,群龙俯首,皇天无上。四大创道者之一,儒门大boss。
 你才哭了。

尹潇深,男,侠儒无踪,儒门第一顺毛师,专供蔺天刑使用。
 在扶不扶的问题上陷入沉思。

邃无端,男,君奉天的弟子与义妹的儿子,呆萌可爱的单锋老祖。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亲戚。

应无骞,男,怼天怼地啥都敢做,千古枭雄,无所畏惧。
 不是我不想留,都怪姐夫不持久。

评论(26)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