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主风雀】有一个师娘是什么体验?

主风雀,有小徒弟x蔽路童子。
小徒弟观察笔记后续。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双产粮的手呢!

题主:
因为我家师父是下面的那个,所以只有师爹,想知道有一个师娘是什么样的体验?

答主:
谢邀。

比有师娘更刺激的是什么?师娘是的男人!
比师娘是男人更刺激的是什么?我拱了师娘家的小白菜!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家师傅是四奇观的,除了烟都以外哪家你们随意猜。
师娘是一个大美人,客观地说,比我媳妇好看,因为我家媳妇是师娘的脑残粉,所以师娘最好看了。
我家师父也超级帅!四奇观最帅。
咳咳,正题。

我家师父不喜欢热闹,所以独居在岛上,岛上只有一个凉亭,所以师父和师娘在一起后师娘喜欢过来,但是每次他们过夜都是回师娘那里。后来师父怕师娘来回奔波太累了所以在岛上建了房子。
等等!说好的遗世独立世外高人呢!让你四奇观的小伙伴们见到了怎么办?!
哦,他们见不到了,最近除非是四奇观的人过来,否则连去潇潇暮雨开例会都是我代替师父去的,反正都是剑风谁也认不出来。
什么?你问我师父他为什么不亲自去?因为他要陪师娘啊!
自从岛上建了屋子,师父的生活重心就彻底变成了师娘,每天就是白天给师娘做饭陪师娘看星星看月亮,然后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话说你们先天高人不是不用吃饭的吗?果然还是为了秀恩爱吧!每次还要找我试一下毒!
总之就这样,我亲眼目睹了师父从一个遗世独立的先天高人,四奇观战力no.1 变成了一个……老婆控?
过了一段时间,师娘就把我媳妇叫了过去,一整天!
然后等晚上我媳妇回来我问他师娘加他去干什么,他说师娘去找他学做饭,说想给师父做一顿饭。
厉害了,这两个不用吃饭的先天高人!

做饭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再讲讲另一件事情。

我师娘有一个妹妹,我叫她姑姑。那次是姑姑带着一个配色真的很像西瓜的刀者来找师娘,然后说他们想结婚了,希望能得到师娘和师父的同意。
那个刀者是师娘手下一个连中层都算不上顶多是中下层的人,师父当然不同意,觉得那个刀者连师父的那个病娇侄子都比不上。总之师父那天特别不高兴。
哦对了,这里说一下,师娘是他们那边的二把手,师父本来是三把手的,后来因为理念不同跑掉了。
咳咳,回归正题。
当时师娘也特别生气,因为他知道那个刀者是真心对姑姑好的。他说师父不分原由就瞧不上人家,然后说师父就是这样固执,遇到事情都不和他商量一下就自己做决定。
师娘那天就带着我媳妇和他养的两只宠物一起飞走了。
后来我媳妇对我说那天回去师娘一个人在当年他和师父一起待过的某湖旁边哭了好久。
总之他们就是冷战了很久。
然后师父就收到了师娘的一封信。
大概内容就是说姑姑是他的妹妹,怎么选择是姑姑自己的意愿,如果师父非要在这件事情上闹别扭的话,他就只能选择站在姑姑那边。他不希望任何外人影响他们的感情,如果师父不这么认为的话那就分手吧,本来就是师娘他一个人一厢情愿。
师父当天收到信之后扔下过来拜访的四奇观另一个头头直接去找师娘,留下我和那个头头大眼瞪小眼。
之后听说师父劝了没多久就把师娘劝回来了,然后一个月后姑姑也成功结婚了。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后来我问我媳妇师父是怎么把师娘劝回来了,我媳妇说师父就只是从后面抱住师娘说:谁说是你一个人一厢情愿的,难道我对你的爱你看不到吗?和我回去好不好,过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我离不开你,我爱你。以后我再也不会不考虑你的想法了,原谅我好吗?

我媳妇说,感情之中先爱上的那个人,爱的深的那个人总是会受苦的。
想了想是我媳妇先告的白我就有点怵……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