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玉应,墨叹,伪墨应】七年之痒(1)

五星级酒店玉门大少爷玉离经的高级套房里,应无骞正躺在玉离经的怀中浅浅地吸着一支女士香烟,一旁还放着一个造型精致的烟灰缸。

玉离经抱着他,手在他的腰上摸索着,似乎在量什么,最终揉了揉他小腹上几乎没有的赘肉,有些欣慰地笑着说:“终于胖了点。”

应无骞转过头,轻吐出丝丝烟气撩过玉离经的脸庞,问;“你就这么高兴?”他的笑容中带着三分佯装的媚态。

“当然高兴,好不容易独占你半个月,把你养胖了就说明你在我这里比在他那里过得开心。”玉离经对着他俏皮地笑了一下,“我现在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然后让你们快点离婚。”

整个房间充满里颓靡的气息。

应无骞看着玉离经,最后笑了一下,然后将人推开,起身把烟按灭,把烟灰缸放到床头柜上,道:“我今天回去。玉门大少爷好不容易回国却和男人夜夜笙歌,你亚父恐怕不会给我好日子过。”

凌晨四点,不仅有未眠的海棠花。

应无骞在出租车上做了一个小时,终于在寂静无人的时刻穿越了想血管一样扭曲的环城公路,上了主干道,最后又到了自己家的公寓。

他并不在意时间,直接开门进去,开放式的书房还亮着暖光,墨倾池坐在电脑前办公,腿上还睡着他的貂。

“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墨倾池问,眼睛却并没有从电脑上移开。

“纯情小少爷哪有你好玩。”应无骞走到他的身后看向了电脑屏幕,“上面又决定开分公司了?”

“说是准备和玉家合作,听说对方负责人是玉离经。”

“那不是挺好,你的老同学,也算是知根知底。”应无骞追着墨倾池的目光继续看电脑上的邮件,“玉家怎么把手伸到教育界了,他们不是一直专注娱乐杂志吗?”

“玉家这边和仙门最近关系挺近的,仙门那边牌子可能要倒,预计这两年会被玉家收购,触碰教育这边也是正常。只不过他们敢动手,我们却要有所警惕,毕竟教育这边一直不是容易做的。”

“有什么不容易的,只要内容和方针不出错就行了。”应无骞道,“这年头学生的钱最好赚。”

“但是上下关系的疏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了。家里有什么,我去准备早餐。”

“你自己看冰箱吧。”墨倾池说着继续往下拉邮件,镜片挡住了眼神。

第二天应无骞走近文诣经纬大楼的时候,收获了一群人惊吓的目光。

“发生什么了吗?”应无骞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问。

“这半个月正御没亲临,下面那些人还以为文载龙渊要解散或者解约了。”畅遗音抱着文件道。

住在玉离经的宾馆套房的这半个月,应无骞为了与墨倾池眼不见心不烦,所幸干脆连公司也不来了,所有工作都在宾馆里处理,要他签字的东西也是由醉雨旸或者畅遗音拿到宾馆,日子相当惬意。

“我知道了,你去工作吧。”畅遗音离开后应无骞刚拿出手机,就弹出一条来自玉离经的消息。

【我想你了。】

小孩子的把戏。应无骞皱着眉放下了手机,不知带你为什么,这个比自己大几岁的大少爷,就是喜欢用这种小孩子的把戏。

出版是一个神奇的行业,它只用占据一本书最小的角落,却可以收获无穷的利益,只用这一个小小的角落,就能引起需要他的人的足够的目光。儒门便是其中的巨擘,而文诣经纬便是他最大的分公司。

墨倾池稳坐文诣经纬的首把交椅有几年了,这也多靠应无骞的文载龙渊工作室负责各种公关,两个人如此配合了有几年,便结婚了几年。只可惜任何婚姻都有自己出现问题的一天,更何况是没有感情的婚姻。

两年前,墨倾池和一个叫叹希奇的武侠小说作家开始了地下情,半年前,玉门大少玉离经回国,一回国就对应无骞这个有夫之夫开展了追求。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