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多cp】老子给他送玫瑰花被他送给垃圾桶?!

想了想撸一个七夕贺文
今天的我是一个短小君呢

【枫樱,殢师】
枫岫主人愤怒地敲响了无衣师尹家的门。
“根本没用!我给他送的玫瑰花被他转手扔到垃圾桶里了!”
“我还以为他起码会留下来一支送给小免。”无衣师尹悠闲地给他倒了一杯玫瑰花茶,微笑着说,“尝尝,无伤泡的茶。”
玫瑰花,又是玫瑰花,枫岫主人觉得自己这辈子一定跟这种花犯忌讳,不然为什么别人开心虐狗的日子,自己这个脱单人士却要为了不蜕变成单身狗而努力。

【风雀】
我给弁袭君送了玫瑰花,然后被他当成画眉的无名追求者转眼把花扔了怎么办?
杜舞雩很诚恳地问鸠神练。
“你让花店送的?你没署名?”
杜舞雩点了点头。
泥煤啊!!!!!
“现在,趁还有时间,再买一束花,亲自送到弁袭君面前!”

【墨应】
啊!今天的墨总还是这么荷尔蒙爆棚!
啊!今天的应总还是这么人美心黑!
畅遗音亲眼看着应无骞把策划案不合格的醉雨旸赶出办公室,然后亲眼看着墨倾池那些一大束玫瑰花走进办公室。
身后是以榭云霏为首的一群八卦小女生羡慕的尖叫声。
畅遗音保证,墨倾池这个时候进入绝对超不过半分钟就被赶出来!
然后他亲眼看着应无骞将玫瑰花砸到门外。
“墨倾池你要是能把买花的时间的一半用到工作上我一定答应你!”


【鬼叹,鹤却】
刚好是高考完最浪荡的一个假期,忘家三兄弟决定七夕节去买花挣钱。
本来长得就好看,又是三胞胎,站在那里吸引了足够了眼球,有好多单身的小姐姐就是为了看他们几晚说几句话专门去买了花。
“啊啊啊啊啊!那个老大好温柔!!!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我要去要微信!!”
“他们家老二是天使吧,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老三毒舌的属性也是萌点满满,傲娇最可爱了!”
花进得不多,卖得又快,不到半天就只剩三兄弟说好给自己预留的三只了,此时突然有一对小情侣走来想买一支花。
“把我的卖给他们吧,反正我也是单身狗一条,不像你们都有要送的人。”远沧溟勾着两个兄弟的肩膀笑着说。
“切。”鬼刃夕痕不屑地推开他,然后问,“你们要哪支?”
刚收拾完东西,有一辆单车停在了三个人面前,鹤白丁看着却尘思拽拽地说了一句:“走,上车。”
鬼刃夕痕和远沧溟骑着车拖着装花的箱子回到叹希奇的花店的时候叹希奇还在包花,好不容易休息片刻替他们收拾了东西,告别了远沧溟,叫鬼刃夕痕迟迟不走,随口问了句你还有事吗?
“没卖出去的,送你了。”鬼刃夕痕从身后拿出一支花递给叹希奇,花上面还认真的绑了拉花。
“好好好,没卖出去的,等会一起去吃饭?”
“随便。”

评论(5)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