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风雀,一个古早脑洞】我们仙子不帮你们拉红线是要被罚给你们做老婆的!

我们仙子不帮你们拉红线是要被罚给你们做老婆的!

(只有一点,有没有下文随缘)

天庭有一个奇葩的规矩。
每一个小仙子进阶之前都要给一个人类拉红线,要是拉不到,就要给那个人类做老婆。

弁袭君是一个要进阶的小仙子,他从苦境每天零刷新的
人口里找到了一个不刷新的人。
他好帅。弁袭君想,这么英俊的人一定能很快找到cp的,这样自己就可以回来进阶了!
毕竟他们仙子界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前辈就是被人拐回家当老婆了。
弁袭君拉红线的对象名叫杜舞雩,是一个大侠,虽然场面隐居,但是他的名字在江湖上流传,迷妹按斤称。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弁袭君悄咪咪地遛进了杜舞雩的房间,看着睡眠中的杜舞雩。看,这性感的屁股下巴,听说上天界有屁股下巴的龙都把到小仙女了,这个人一定能成功找到老婆!
突然,一阵剑风扫过,突然一把剑指向弁袭君,只见杜舞雩手持古风剑,正义凛然地站在弁袭君面前。
“你别别别别杀我,我是小仙子,你杀了我会折寿的!”弁袭君紧张地扑哒着小翅膀。
哦对了,弁袭君是一个孔雀仙子,紧张的时候双手会变成小翅膀的那种。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杜舞雩问。
“我为了进阶必须给你拉红线,你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我给你找来,你先把剑移开好不好?”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