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7.2,六一番外,论各家崽崽的场合

论各家崽崽们的人设

纯属自high就不打tag了

人物ooc,墨家小月亮还没有想好名字,人物也严重ooc了

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墨球们的场合

墨知微作为应无骞一手调教出来的墨家长子基本上就是个应无骞2.0版本。而墨知照作为墨家最小墨球,自然也是个傻白甜专业户。

这天,墨知照走上王府的路上,突然看到前面放着一个小碟子里面有一块小小的饴糖。

虽然不知道是谁放的,但是既然在我家就是我的了!诶嘿嘿!

小墨球兴高采烈地跑过去,就在离饴糖还有一步之遥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是谁算计我!爹爹救命啊!”

墨知微看着远远地看着弟弟掉进了自己设置的陷阱里,刚束发的小少年摇着扇子风度翩翩地走过去,然后发挥戏精本领,对着下面的墨知照紧张地问:“知照?你怎么会在这里?是谁弄的!”

“嘤嘤嘤哥哥救我!”

把人捞出来后,墨知微看着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不忘骂天骂地顺带夸一下哥哥真好的墨知照,表示,收买人心的事情向来做得顺手。

作为墨家唯一女儿的小月亮表示,哥!教我几招!我要去撩虾球!

虾球们的场合

众所周知,夏家虾球是对称生长的,比如夏启煦泪痣在左边,夏启舒泪痣在右边,比如夏启煦长于武,夏启舒精于文,再比如……

夏启煦桃花运特别好,夏启舒冷清寡情。

但所谓,物极必反。

小兄弟俩一起上街买茶孝敬和他们一样佛系的爷爷,顺便给他老人家再做跟钓鱼竿钓自家池塘里的锦鲤。刚到半路,就听到一群小女生窃窃私语,议论纷纷。

夏启煦:“佛系一点,当我什么都不知道。”

夏启舒:“佛系x2。”

但是正所谓,麻烦总是自己找上门,兄弟二人刚从茶铺出来,就被人揽住了路。

“这位姑娘……”夏启煦表面八风不动,实际上内心扶额无奈,“我们应该不认识吧?”

“夏将军真是好生无情,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呜呜呜……”看着面前矫揉造作的女子,夏启舒内心表示:滚啊您嘞!但他是个文人,作为皇城第一贵公子,不允许自己破格——不然在墨知微和玉天怀面前很没面子的好吗!

就在他清咳两声准备用与殷若瑕一脉相承的嘴炮反击时,突然一个女声响起——

“庸脂俗粉,不看看自己出身就敢来勾搭夏哥哥,你配自荐枕席吗?”只见一位身着粉色罗群都还没及笄的小姑娘摆出一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架势,硬气地站在几个人之间充当拉低平均海拔者。

“小月亮?你怎么来了,我们走别管她了。”夏启舒和夏启煦絮絮叨叨地一人一边拉走了莫名出现的隔壁墨球,让那个妹子独自风中凌乱。

被拉开战场的墨家小月亮已经亲昵地挽住了夏启舒。

“启舒哥哥最好啦!”

夏启舒此时已经忍不住问一问已故的应王妃她都对她女儿做了什么啊!这个豪迈性格是谁教的?

墨倾池不禁打了一个喷嚏。

玉球的场合

正所谓,公子世无双,陌上人如玉。

这句话只能用来形容玉天怀,至于玉天随……算了吧算了吧……

玉天怀再一次看着和母亲从山上打猎回来蹭得一身灰的弟弟,笑容僵持在脸上。

弟,咱商量一下,别一天到晚往山里钻好吗?

玉天随拍着哥哥的肩表示:“好呀,哦对了,我估计明年就跟着夏启煦上战场了,家里你多负责点啊!”

上个鬼的战场,你和父亲说了吗!我今天不把你的头敲成木鱼我就不叫玉天怀!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