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恶搞】墨倾池版卡路里《吸弟机》

纯属恶搞,如有冒犯,实在抱歉

  吸弟机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吸一次弟 都要说声对不起
魔镜魔镜看看我 别人弟弟在哪里
吸弟 我要吸弟 我要变成吸弟机
pose pose!
我要变成吸弟机
pose pose!
为了吸成别人弟 天天提剑当影帝
为了稳住所有弟 顺毛顺得没脾气
天生总攻难自弃 可惜谁弟我都不腻
吸弟 我要吸弟 我要变成吸弟机
wow~~~~~
吸弟机吸弟机吸弟
吸弟机吸弟机吸弟
吸弟机吸弟机吸弟
吸弟机吸弟机吸弟
吸弟机我的目的
收集别人家弟弟!
来来 应无骞 离经无端和沧溟
地冥法儒叹希奇
来我怀里别客气
拜拜 红尘雪 天迹斩获忘尘漪
奉天忘爹和蓝雨
我来照顾你弟弟
儒门肾司吸弟机!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