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空心,第十二章(帝王荒x亡国皇子竹)

嗯,没有更新。

“妖琴师的家人只有一个姐姐,住在崇云之国与星辰之国的边界,在那里开了一家旅店,接待来往客商,不过最近生意也很惨淡。”书翁向大天狗缓缓道来。
“你是在什么时候遇到他的?”
“亡国后的第一个月,我和他都被当做俘虏关押在都城,首无来救我时,和我关押在一起的人都被一起救出来了,兔丸也在其中。”书翁有些疑惑地看着大天狗,“有什么问题吗?”
“星辰之国最近调兵有些频繁,我怀疑我们内部有奸细。”
“琴之前是在王族手下供职的琴师,妖琴师这个名字也是别人送他的名号,我之前对他有所耳闻,应该不会有问题。”
大天狗的一切疑虑都在第二天被打消了,因为星辰之国调兵并非是因为察觉到了他们的存在,而是为了立崇云王公。
崇云王公——万年竹。
大天狗不知道内情,万年竹确实对原因了解得一清二楚。
就在他答应荒的第二天,荒就下达了这份诏令。表面上的柔情蜜意马上转化为利刀锐剑向他劈头盖脸地砸来。但最可怕的是,荒居然对他还是那样温柔而深情。
他觉得,荒不像是装出来的。
他将一些谷粒撒在窗棂上,让后吹响竹哨,没过多久,边走一只鸽子扑棱着翅膀停在了窗棂上。
万年竹将写好的纸条小心翼翼地卷起来塞在鸽子脚上绑的信筒里,让后放飞鸽子。
他长舒了一口气,摸出自己的竹笛,吹奏起了一支新曲。
叶二笛谱·相知。
他却觉得自己和荒,从来都是不相知的人。
“说说吧,你到底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立那个皇子为崇云王公!”夜叉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夜叉!”青坊主低声训斥了他一句,夜叉才有些正形,过了一会儿,荒川和白狼也走了进来。
“先看看这个吧。”荒说着示意烟烟罗将一封信拿给出了荒川和白狼看,看样子,夜叉和青坊主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天狗食月,浮云蔽日?荒天帝,这是什么意思?”白狼问。
“天狗是指崇云之国旧国主大天狗,浮云是指崇云之国,月和日都是指我星辰之国。如果没错,这两句话是想说大天狗还没死,并且准备反攻。”荒川摇着扇子说。
“意思就是这个,但是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这个时候立王公啊?”夜叉问。
“几位都是本帝的亲信,本帝也不做隐瞒——本帝这次,既要灭崇云之国旧势力,又要得到万年竹。”
在场人中只有白狼不明白荒对万年竹的执着,但间其他人没有问,便也闭了口。
“那你想怎么办吧?”夜叉问。
“本帝以草拟出一份方案,诸卿回家后请先自行研究,明日再细化。”

荒,到底知不知道崇云之国的事情呢?万年竹放下笛子想。可是他还没来得及过分思考,便陷入一个怀抱中。
“才几天你就把这支曲子练得这么好了,我都在怀疑两个月给你一卷的约定是不是太小看你。”荒从背后抱住他,头枕在他的肩上,吐息间的热气全部喷洒到万年竹的脖颈上,勾出一层粉红。
“哼……你,快放开……”
“我要是不放呢?你都是我的人了,我抱一下都不行吗?”荒说着轻笑一声,在他的脸颊上偷了个香。
“不要在这里,万一被看到了……”
“反正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还怕什么?”

我就是来混更的。
你们都不给评论让我很伤心💔
无奖竞猜:妖琴师的姐姐是谁?这道题需要你们的脑洞和你们最近看过的别人的脑洞。

评论(1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