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一个瞎jb写的脑子有洞】关于儒门两代当家人都是小狐狸这件事

主云玉,大约一点话奉天逍遥。

玉逍遥、玉离经、应无骞狐化。

极度OOC,这个正御非常软!

传说中,狐是通灵的,尤其是狐仙。

“这就是你拐来两个狐仙做儒门当家人的原因吗!”玄尊对皇儒表示强烈不满。

“你不是还拐了一个九尾狐仙给自己做儿媳妇吗?”

被call到的三位狐仙都不自觉地打了一个喷嚏。

玉离经,男,啊不对,公,一只六尾小狐狸,现在正收起一大把尾巴变成一只小奶狐在云忘归怀里打滚。

舒服到变形!玉离经表示没有什么比吃吃睡睡然后在自家司位怀里打滚更舒服的事情了,反正现在日子安逸~

应无骞,性别同上,一只三尾小奶狐,是真的很奶的那种。

应无骞此时正站在自家执命肩头和圣司家的雪貂凶巴巴地对视,不断发出奶奶的威胁声。

对于灵狐一族来说,三尾,也就人类的……好吧这种东西不能等价。

“哼,我堂堂一只三尾灵狐,怎么会和一只雪貂计较,畅遗音,我们走!”应无骞从他的肩头爬下来化作人形高冷地哼了一声。

搞的刚才为了我先撸谁威胁了半天的不是您一样。墨倾池无奈扶额。

和玉离经的吉祥物不一样,应无骞要搞事,应无骞要把儒门带向巅峰!

“畅畅我们今天去搞道门吧!”应无骞趴在躺椅上眯着眼对畅遗音说。

“不行!”在他身后撸三条毛绒绒的大尾巴墨倾池狠狠在尾巴上撸了一把。

QwQ

“可是不搞事我没事情做啊!他们两个都有对象我没有啊!”应无骞看着一旁在云忘归怀里打滚的玉离经和跟在君奉天身边啃鸡腿的玉逍遥发出了控诉。

“小云骞,不允许早恋哦。”玉逍遥笑着对他说。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谈恋爱?”应无骞懒洋洋地趴在椅子上,前有畅遗音揉耳朵,后有墨倾池撸尾巴。

“嗯……大约等到你在修炼出两条尾巴吧。”

“可是我姐姐四条尾巴的时候就嫁给你儿子了!”

“额……”

“我记得你三条尾巴时就找男朋友了。”应无骞一瞬间化回小狐狸爬上玉逍遥的肩头,说:“我也要早恋!不让我早恋我就搞事!”

玉逍遥思索片刻,对墨倾池说:

“你,和云骞谈个恋爱如何?”

墨倾池还没来得及拒绝,就收到了畅遗音的一枚眼刀。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