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大约撸一个傻屌的后宫设定。

墨总是帝王的话。

正御的皇后地位请不要动摇谢谢。
应皇后表面上和皇帝相敬如宾,实际上皇帝对他没有情感,皇后自己有私心,但是……所以只是辅佐墨皇帝处理好各种事情。实权不断被削弱中。而且皇后对宫里受宠的妃子们还是有一点嫉妒之心的,时不时下个绊子什么的。

离经你不做贵妃对不起你的衣服。
玉离经是贵妃,但是出于云玉的私心,请务必给贵妃配备一个名为云忘归的帅气小侍卫,贵妃单恋侍卫,但是忘归因为身份压抑心中的情感。后来贵妃出宫省亲遭到追杀,小侍卫救了贵妃,以后两个人干柴烈火,眉姐姐同套剧情请来一套。

远沧溟,叹希奇,邃无端和剑非道分别是四个妃子。
远沧溟是宠妃,但是因为年纪小基本上就是玩玩闹闹的那种,和邃无端一起玩啦!
邃无端是小天使白月光,只是因为罪臣之子的身份不好提拔,但是也是宠妃。
叹总祸世妖妃设定不能到谢谢。叹总日常,和皇后吵架。大约就是那种皇后要所有妃子过来开个会,叹总:老子不去。
剑非道就是那种耿直boy,大约可以和两个小天使组队了。

然后其他人。
任嫔和畅嫔?
任十七的剧情还没看就先放这里。
畅遗音简直就是皇后的小棉袄小天使啊有木有,估计上位剧情参考颂芝(其实我觉得颂芝和华妃才是真爱谢谢),皇后失势,所以把自己身边一直被皇帝觊觎的随从送上,之后畅应两个人心里都疼得紧,抱团取个暖,畅嫔要不要尝尝皇后的滋味?

还有其他的:
曾经有一个叫玄凌苍的小可爱差点被娶进来,结果吓得跟着自己哥哥私奔了。

这个世界真是无比美好。

回来补一句:woc你们是怎么看到这么我没打tag的碎碎念还不停码热度的请下一个人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