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多cp】就是那个……我爱你我爱你的游戏

一直说我爱你我爱你看谁先害羞。
然后就在一起吧!(*ฅ́˘ฅ̀*)

第一个是最近发了糖的修极夫夫啦
【修极】
“先生,我喜欢你。”
“你……你……你是睡太久了所以不清醒了吗?”
“先生,我喜欢你。”
“……我看你不但睡糊涂了,连语言功能都有障碍。”
“先生,我喜欢你。”
“我哉啦,快去吃饭!”

【死国地天】
“天者,我心悦你。”
“我知。”
论,老夫老妻的默契。

【枫樱】
“枫岫……我……我喜……”
“没想到好友对我还抱有这番心思。”(扇子遮脸)
“呵,你未免太自恋了,我是要要说我喜欢小免。”
“好友又何必掩饰?有的事情,你知,我知,便足矣。”
“不知廉耻!厚颜无耻!九天樱华!”
来人啊!榨柚汁了!来人!护驾!

【殢师】
无衣师尹笑盈盈地看着殢无伤。
“我喜欢你。”无衣师尹说。
“你之眼相不懂得作戏了吗?”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
“嗯。”
等等!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第二天无衣师尹扶着自己的腰想。

【鷇梦】
“我喜欢你。”
“嗯?”三余无梦生有点愣,他们刚才不是还在讨论对于素还真的工作交接的事情吗?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
“你到底想说什么?”
“领证吗?”
“好?”

【焱裳】
“本爷……本爷……”
“我心悦你。”裳璎珞将手轻轻放到焱无上的手上。
“……嗯。”

【风雀】
姨:“弁袭君,我喜欢你。”
雀:“!!!/////!!!”
恭喜你获得羞炸的雀球一只,请问你是否要选择拾取?
A.拾取
B.拾取
C.拾取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