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多cp】论你可千万要攻啊

殢师,墨应,侠皇,峨衶,风雀

君皇偶的攻,从不认输
假如这些偶的本尊开了个会。

这是场严肃的会议。我说严肃就严肃,不许笑,不就是弁袭君在开幕致辞吗?不许花痴,人家是杜舞雩的!就说的是你,没听到吗?
别笑,不就是曌妹说了句吃鱼吗?
还有,那边儒门的两个,表情兴奋点,嗯,皇儒这个表情不错。诶?你别哭呀?什么?灯光太刺眼了?好好好,关了。

总之,这是一场严肃的问题。讨论的问题关乎一个男人……一个男性偶的尊严。
简单来说,就是攻受问题。
在座的有弁袭君,应无骞,神愆,蔺天刑,和殢无伤。
清一色的受,除了文青。
总之,在弁袭君的“神垂怜,神不朽”结束了开幕之后,应无骞清了清嗓子,道:“总之,今天我们讨论的是有关涂偶和君皇偶的攻受问题。”
“放屁,谁说我是受。”
“曌是攻。”
“神不允许处于下位。”
“蚂蚁竞走十年了,你清醒一点……”
总之,为了不让这次会议无疾而终,终于,切入了正题。
“总之,为了否定君皇偶都要受给涂偶这个定律,殢无伤,你一定要吃死无衣师尹。”蔺天刑说。
“哦。”殢无伤,冷漠. jpg
“神说,只要有一个特例,就不能证明君皇偶是涂偶的受。”
“涂偶们自以为攻下了君皇偶,就可以洋洋得意了吗?痴愚!!”
“……”
应无骞哥殢无伤对视一眼,两个无字辈的人,对另外三个人,送去了关爱dndksmsoxhdkan的眼光。
“眼前之物,吾定会守护。”文青放空了大脑,乱七八糟地回答了一句,然后收到了许多赞许的目光。
然后,突然有另一个人的声音传来。
“抱歉,请问我们家无伤在这里吗?”
是无衣师尹。
总之不管他在为什么会来,开会的几个人还是火速拆了用不知道什么鬼东西和窗帘搭的简易会议室,然后把君皇偶的希望推了出去,临别还送去了殷切期盼的目光。
然后……峨兹来了,领走了曌妹。
弁袭君心里五味杂陈,看着别人秀恩爱,自己却……
“弁袭君,还不准备走吗?”突然,杜舞雩的声音传来。
“你是来……”
“我是来接你的,见你没有离开的意思,便等候了片刻。”
“走吧。”
看着手挽着手离开的风雀,儒门二人组面无表情。
“老大,今天凄城回来,你要是还不走我就一个人去见凄城喽!”尹潇深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看着自家老大,笑得一脸灿烂。
“臭老小,凄城回来了也不提前知会我一声,是故意看我出丑吗?”
“哪敢哪敢……”
最后一阵欢声笑语消失了。

总之,不管是哪个涂偶攻,还不是被自己家的君皇偶受,吃得死死的?








【会后采访】
请问各位涂偶对自家君皇偶吃死自己有什么看法?
无衣师尹:没有(微笑)
尹潇深:我巴不得老大把我吃死呢。
杜舞雩:没有看法。
峨兹:我宠的。
墨倾池:他吃死我?

请问各位君皇偶对以上的回答有什么看法?
殢无伤:汝之眼相,另我愈发地迷恋了。
蔺天刑:哼
弁袭君:神不允许所爱之人目光离开。
神愆:痴愚!
应无骞:让他抱他的弟弟们去吧。
正御……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请问各位对最后自家cp找上门有什么看法?
弁袭君:谁透露的?
殢无伤:我
神愆:无衣师尹那个腹黑
应无骞:你家峨兹也不遑多让。
蔺天刑:最黑的不是墨倾池吗?连出场都没出场。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