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多cp】中秋节月饼选购指南

云玉,风雀,鷇梦,焱裳,墨应,殢师,侠皇,枫樱

其实不是很有cp感

【云玉,墨应,侠皇】
板栗月饼云忘归
如果你喜欢板栗清甜的口感,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月饼,白色的外皮上点缀着巧克力条,馅料是由板栗冬瓜泥和一整颗小板栗组成,据说好吃得让人忍不住跳起舞。

紫薯月饼玉离经
浅紫色的外表朦胧而梦幻,充满了少女心,周边点缀着白巧克力做成的珍珠,馅料则是饱受喜爱的奶黄流心,口味偏甜,却又不乏清香,吃起来十分爽口,饱受少女喜爱。

牛奶月饼墨倾池
白色的外壳上裹着一层白色的面包粉,会吃得满嘴白,表皮上的江海纹霸气十足,馅料是分量十足的椰蓉馅,但是由于表皮制作时加入牛奶,也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据说很受小朋友喜爱。

抹茶月饼应无骞
少女们最爱的是什么?当然是抹茶。绿色的外皮带着浓郁的抹茶味道,咬一口,便是满满的幸福,馅料是黑巧克力流心,味道偏苦,品让人不禁眉头一皱。表里不一是他最大的特点。

巧克力抹茶月饼尹潇深
与应无骞月饼恰恰相反,这款月饼总有脆脆的巧克力薄壳,咬起来可以听到声音,而馅料则是抹茶流心,这一款月饼苦中带甜带着一股成长的味道,很适合成长道路上的人哦。

草莓牛奶月饼蔺天刑
白巧克力外壳+草莓牛奶馅料,由于经过特殊制作,草莓仍旧Q弹可口,裹在牛奶里,一股纯正的奶香和草莓清甜口味混合在一起,被受年轻人喜爱,不过不可以吃太多哦,不然小心蛀牙哦!

以上六款月饼以加入儒门中秋礼盒,其中云忘归月饼与玉离经月饼组成“云望玉归”礼盒,墨倾池月饼与应无骞月饼组成“墨染云骞”礼盒,尹潇深月饼与蔺天刑月饼组成“一生兄弟”礼盒,现在订购,可享受八折优惠。

【殢师,枫樱】
冰激凌月饼殢无伤
什么样的月饼最能让你受到惊吓?当然是冰激凌月饼!咬开外皮之后是冰冰凉凉的冰激凌,让你在七月流火的时节再次受到寒冷暴击!加入巧克力的外壳和奶油冰激凌的馅料,心动吗?

鲜花饼无衣师尹
无论月饼的口味再怎么变化,鲜花饼永远是其中最香甜的一个,酥糯的外皮,咬起来会掉落小小的渣,玫瑰酱和新鲜花瓣揉碎制成的馅料闻起来香,吃起来更是可口,据说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哦。

蜂蜜柚子月饼枫岫主人
蜂蜜柚子茶好喝吗?当然好喝!假如把蜂蜜柚子融入月饼呢?清甜爽口的滋味简直是梦一般的享受,更何况还有美容养颜,润喉清肺的作用,谁不想尝一口呢?

樱花月饼拂樱斋主
粉嫩嫩的外表是它完美的伪装,与鲜花饼同款的花泥馅料虽然没有气味,却能给人幻想中属于樱花的美好。无论你曾在武大的校园,日本的动漫还是什么地方见过这些花朵,樱花月饼都能带你重温当初的美好。

以上四款月饼以加入四魌中秋礼盒,其中殢无伤月饼与无衣师尹月饼组成“良师益友”礼盒,枫岫主人月饼与拂樱斋主月饼组成“好友比邻”礼盒,现在订购,可享受七折优惠。

【焱裳】
麻辣牛肉月饼焱无上
充足而又紧实的馅料居然满满由牛肉组成!每一口都是肉的月饼你见过吗?这款月饼就能满足你的妄想。在一众甜口月饼中,唯有他,标新立异,特立独行地做一块辣口月饼,满足每个爱吃辣的人的中秋!

松仁玉米月饼裳璎珞
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外表在切开之后居然能看到一粒粒的松子,虽然看上去有些油腻,但是无论闻起来还是吃起来都是无比的清甜可口,唇齿留香,回味绵长。甜而不腻是它最大的特点。

【鷇梦】
蛋黄月饼鷇音子
如果提起月饼界的老干部,那必须是蛋黄月饼。这款月饼是中秋礼盒必备月饼。你能想象掰开月饼之后,一个渗着油的月饼散发出诱人的光泽,但是咬一口却又包含着老干部的刻板正经感的月饼吗?这里就是!

奶黄流心无梦生
奶黄流心月饼和蛋黄月饼相似却又不同,相似的是它们甜甜的口味,不同的人是奶黄流跳脱的风格。最适合年轻人的味道,当然有它最可爱的方式,咬下一口后就迫不及待涌出的流心便是它爱你的表达!

【风雀】
椒盐月饼杜舞雩
曾有人问我:椒盐月饼?这玩意能吃?我的回答当然是能!酥脆掉渣的外皮每一口都要小心翼翼,椒盐的馅料尝起来有些咸,有些辛,甚至有些难吃,回味起来却是清甜,彷如恋爱,彷如爱你。

可可月饼弁袭君
可可是苦,咖啡是苦,爱你也是苦。这款可可月饼专为失恋的人打造,它的每一口都带着苦味,仿佛是被女神或男神拒绝的你,但是馅料的中心却是一块糖,甜到让你忘记痛苦,重新来过。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