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仙山日常】三行情书

自从凯旋后一不小心玩脱了最后扛着半残的身体来到仙山并且见到了自己的多年“小冤家”之后……

枫岫的三行情书莫名其妙被传的很high,并且在苦境闲人上一次来仙山溜达的时候成功组织了一次三行情书大赛,并且统一由素闲人转交。

嗯……格式都是套用的枫岫那一套,看谁能写出花样。(设定:仙山和苦境等活着的世界可以联通)

原文:

好友拂樱

吾不恨你

吾原谅你

殢师

当无衣师尹看到殢无伤参加了这个比赛之后觉得自己是不是瞎了。

宝贝你随口说两句话都比楔子说的好你不知道吗?还是说活太久你的智商已经没有了,我很不介意你来仙山陪我的!

无衣师尹在楔子的一脸看热闹的笑容中颤抖着念出了信的内容:

无衣师尹

吾不恨你

吾想你了

双红

等到苦境闲人把玄同的诗送到小红鸟手上的时候周围充斥着他的哥哥们“幸好琴箕不在”的感叹。

赩翼苍鸆

吾不恨你

吾喜欢你

看完信的小红鸟:

“啊啊啊同同我爱你啊!”

仙山门卫今天第306次拦截准备逃走了某红鸟。

赤隼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玄同的打击,鬼方赤命决定写三行情书。

吾妻三贝

吾知错了

对不起你

吾很爱你

三贝:“鬼方赤命你是傻吗!三行四行分不清啊!”

赤命:“三行怎么说的完!”

三贝:////

等等,三贝,重点不是“吾妻”吗!

羽慕

很久之后,慕少艾收到了一封来自羽人非獍的信。

素还真原话说,因为羽人退隐后他们很少有来往,所以知道这个消息比较晚,等素还真拿到信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之后了。

素还真离开后,慕少艾一个人对着信嘟囔着“没想到有人还记得老人家我”,犹豫了半天才打开信。

慕少艾

我想你了

你回来吧

可惜啊,小羽仔,老人家我回不去了。

风雀

弁袭君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兴致勃勃地写了一封三行情书。

然后将他撕掉。

说出来过又如何,他知道了又如何。

他喜欢的是画眉,不是自己。

祸风行

吾喜欢你

你不要走

皇悦/俢极

醉饮黄龙看着素还真交到他手上的尚风悦的信时心里一阵纠结。

“素还真,能替我带一封信给他吗?”

“信估计不行,离开的时候会被仙山门卫搜出来,不过你要给极道先生说什么告诉劣者就好了,劣者会转告极道先生的。”

“告诉他,不要想我了,和阿修罗在一起挺好的。”

醉饮黄龙

吾等着你

进门脱鞋

素风

素闲人当完仙山邮递员回到家的时候,风采铃只说了一句话:“我们素大贤人真当起了闲人,烧把火就能完成的事还要挨家挨户地送。”

“毕竟是情书嘛,一把火烧过来多没有诚意~”

“我看你多死几次就觉得很有诚意了。”

“采铃~这是我给你的,等我走了之后再打开。”

“你对你能复活还真是信心满满。”

“那是自然。”

吾妻采铃

劣者想你

劣者爱你

这一篇里面因为出现了好几对我不熟悉的CP ,所以会很OOC,请大家见谅……

评论(17)

热度(4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