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玉邃】一个沙雕abo段子

声明:我不吃玉邃,不吃!真的不吃!cp是为了脑洞需要!

万万没想到体。

我叫玉离经,每天都从四平米的床上醒来,别看我这样,实际上我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土豪,在我的旗下还有十几个像敬天怀一样的儒门掌门来为我服务,还有几百个这样的扫地小哥。
“对不起少爷,不小心撞到您了。”
嗯?这是什么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不对,这个扫地小哥,他是一个omega!
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为了公司能够平稳而安全的运行,我从来不允许自己的公司出现omega,尤其是这种不能处理好自己发情期的omega!
“你,被辞退了。”
“什么?少爷我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家里还有哥哥要养!”
“我们公司不需要处理不好自己发情期的omega,你,辞职吧。”
看着转身含泪离去的扫地小哥,我的内心十分悲痛,可是我没有办法,作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土豪,我必须为了我的公司而努力,为了迎接下个月上级领导的检查,公司的稳定是如此的必要。

一个月后,来检查,领导们终于来了,啊,亚父还是如此英俊,皇儒还是如此傲娇,侠儒还是如此潇洒,凤儒还是如此和御钧衡眉来眼去……嗯?等等,你是谁!你不是那个被我辞退的扫地小哥吗?
“离经,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邃无端,命夫子退休之后尤他来继任。”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