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万堺朝城众人】玩sm吗?

【应无骞】
玩sm吗?
把应无骞绑在椅子上,在他面前放恋爱五道日常。
应无骞:我不信这一定是假的儒门!!!

【崇玉旨】
玩sm吗?
把崇玉旨绑在椅子上,给他循环自己退场。
崇玉旨:放开我!劳资还能继续干!!!!

【玄真君】
玩sm吗?
把玄真君绑在椅子上,对面绑着玄凌苍。
玄真君:凌苍莫慌等我来救你!!

【玄凌苍】
玩sm吗?
把玄凌苍绑在椅子上,在他的面前把玉烟杆折断。
玄凌苍:我!

【忘潇然】
玩sm吗?
把忘潇然绑在椅子上,在他的面前播放三兄弟的成长史。
忘潇然:尘漪!霄溟!深微!

【司空翎】
玩sm吗?
把司空翎绑在椅子上,在她面前播放玄凌苍枫菲秀恩爱日常。
司空翎:……

【意轩邈】
玩sm吗?
把意轩邈绑在椅子上,堵住嘴,在他对面bb剑最辣鸡了。
在他的对面绑住忘潇然。
或许还有墨倾池。
意轩邈:唔唔唔唔唔!

【墨倾池】
玩sm吗?
把墨倾池关在小黑屋里,把被绑住的弟弟们一个一个扔进去。
我真机智。

【谛佛主】
玩sm吗?
把谛佛主绑在椅子上,在他的面前播放三教历史。
谛佛主:唉……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