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墨ALL后宫雷文】红叶不扫。9

差点把墨all打成all墨

其实我最开始吃应墨,后来觉得正御这种小妖精就适合被压在身下做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

真是太污秽了,诶嘿嘿


事情有时总会发展向自己不可预料的方向。

譬如那名宫人身上再怎么察都只能指向剑非道。

“这不可能!”远沧溟冲到御书房说,“道剑是什么人我们都知道,怎么可能是他干的!”

“你觉得这一切都是预谋而不是巧合?”墨倾池停笔看着他气鼓鼓的小脸浅笑一声,“或许是那个宫人不小心冲撞了你,而她恰好和道剑宫里关系很好,又或者是有人利用了这个和刀剑关系很好的人来谋害你,虽然他的最后目的很有可能是诬陷道剑。”

“我本来以为那笔钱是症结,结果那一笔钱是那个宫人自己攒起来的赏钱。不过到底是谁这么蠢会用这种事情陷害最耿直的道剑?”

“你觉得会是谁?”墨倾池反问。

“嗯……五叔和无端肯定不可能,离经不在宫里,也没有可能,剩下的任平生我不熟,就只有皇后一个可能了。”

“那皇后为什么要害你?又为什么要害道剑?”

“谁知道,反正他看谁都不顺眼。”远沧溟摇了摇扇子,得不出确切结论。

“所以这件事情谁都有可能,偏偏皇后他最没可能,沧溟,这件事情朕既然交给了你,就会相信你的决断,但是这个决断是有时间限制的,朕只能给你十天时间,十天之后要是还没有结果,我们就将它当做一个意外,好吗?”

“嗯……也只能这样了,无端找我还有些事,大哥我先走啦。”

“嗯,路上小心。”


玉离经抚摸着云忘归身上的一处处新旧伤痕,不觉心痛下泪。

“两年前就是因为我入了宫,你才会去边关对吗?你害怕看到我,害怕萌生出不该有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好想你,每天一闭上眼就全都是你。”

“我也想你,”云忘归按住了他的手,“只是你以后不要再想我了,从明日起把什么都忘记,然后去创造新的记忆,这才是你应当做的事情。”

“那你呢?”

“我也会有新的记忆。直到最后你我见面,互不相识……”

“我不想要这样!”被子之下,两具赤裎的身体缠绕着,仿佛要耗尽此生最后的光与热、情与爱,最后仿佛新生一般踏上这个世界。


远沧溟离开了之后应无骞还是被叫去了御书房。

墨倾池不信任他,所以哪怕一件根本与他无关的事情都可以怪罪到他的头上。

“我竟不知作为你的皇后原来是这么无聊的一件事。”应无骞冷嘲一声。

“若你往日尚能显出半分亲昵,也许在此时朕还会信任你一些。朕与你之间本就是利用的关系,这种事情也无可厚非。”

“既然是利用关系,我利用自己的身份为陛下赢的了儒门,陛下又可否给我自由处理后宫的自由?”应无骞暗自冷哼。

“朕着实怀念当年你还不知朕是太子时的模样,你向来高傲,不适合在任何人面前自降身段……”

“看来陛下对我们的合作是无心了。既然如此,我还会当这个皇后,只是远沧溟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希望这是陛下能给我的最基本的信任。”

呵,往年昔日,曾经的“我们”变成了“朕与你”你我之间还有往年昔日可以谈吗?


最终十日之期还是到了,这件事情在远沧溟的手中不了了之。

所有人都将此事默认为了意外。

再过几日贵妃回宫。

应无骞亲自带着后宫的各位去宫外迎接,玉离经强撑起三分笑意,拜过了应无骞。




下一张直接进半年后。

另外,一直想说一句但是没有说,因为我感觉男人之间叫x妃的称号很奇怪,所以一般都是在嘲讽的时候才用称号,其他时候直接叫名字。

把墨总的每一个“我”改成“朕”真的好心累。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