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或许是钤光】他要的是你。

公孙钤单箭头。
快两年了,旁友们的捅刀功底一年比一年深。
看到一句弹幕:【可是复活的是裘振。】

【私设,裘振复活之后是自己的脸,不是顾十安】

“王上需要的是您。”混沌之境中,公孙钤拿着那枚复生药对生前素未谋面的天璇将军说。
“这枚药本就是公孙大人您的命中注定,裘振受之不起。”公孙钤死后遇到了一个地府的使者,他言公孙钤一生为国为君兢兢业业,有机会得到一枚复生药,只能复活一个人,而这个人可以不仅仅是他。
公孙钤让使者带自己找裘振。

“他需要的人,从来都是你。”公孙钤说。
他从来不敢欺骗自己,却从来都在欺骗自己。以为自己在他的身边迟早会被看到,却也知道他看到的从来不是自己,唯一一次,竟还是在自己的灵堂。
他突然想,真好,吾王的眼光终于不囹圄一处了。
作为臣子祝福您,这是我敢给的最多了,哪怕在梦中,也不敢替您拭去眼泪,我怕接下来我会控制不住自己。
我什么都敢做,什么都能放肆,除了告诉您我爱你。我什么都敢放弃,除了爱您。
只可惜,您需要的从来不是我,也从来爱的不是我。
吾王,永远不是我的王,我也只感在别人面前如此放肆地称呼您了。

裘振一个武将自然在嘴炮上会逊色于斡旋四国的公孙钤,最终那枚复生药也是由他吞下。
当陵光拿下“顾十安”的面具看到那张属于裘振的脸时,那一瞬的欣喜、泪水,让公孙钤突然欣慰。

真好,我不会让他再次露出这种笑容,但是你做到了。
幸好回去的不是我。

王上,公孙钤在另一个世界愿您——长享盛世。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