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白菜喂猪指南手册(6)

看,这只饿了好几天的猪已经开始想吃白菜了,让我们恭喜……个鬼……

巧天工一边安慰荧祸,一边问怎么了。

“元佛子说……他之前对我……暗恋我、喜欢我……本来就是不对的,然后问奈何一找来,他就说既然他不同意,自己也该放手了,我去找他……他也不理我……我拉住他,他叫我放手……”荧祸趴在巧天工怀里一抽一抽地喘息,却始终没哭出来。

他们本来以为佛学院出了一个和妖学院焱无上在一起的裳璎珞,一个和道学院鹤白丁在一起的却尘思,元佛子思想应该没那么保守,没想到……也是个逻辑奇才啊!

“没事,没事啊,荧祸你先别伤心,我们哪天先去佛学院找个人问问元佛子的态度,他不会说断就断的。”

“嗯……”

真是一群急死人的。应无骞捏着笔杆子想。

此时的元佛子正在和室友白云剑一起泡图书馆,在白云剑第三次看着手机笑出来之后,元佛子说:“如果有人约你你就去找他吧。”

“我可没有被约。”

“约走精力亦是约。”

“好吧好吧。”白云剑放下挡着手机的书问,“那你呢?假如荧祸约你你去吗?”

“我只是他人生途中一道风景,也许曾因我逗留,但如今他想见的人已来寻他,我便没有留下的必要了。”

“我说,你还真舍得啊?”

“有何不舍?”

白云剑看着元佛子深觉直男不可救,惟愿荧祸从此保重,但是想了想之后还是给虚无发了条消息:【我觉得你那个学弟还有戏】

道学院和儒学院的辩论赛打输了,这并不能怪别人,只能怪总决赛应无骞临时起意自己上阵以至于出现了畅怼夏讽,玉骗应骂的极端情况。

当畅遗音在一辩慷慨激昂的时候,四辩的静涛君是不怕的,因为畅遗音的思维逻辑不好。当二辩的夏承凛开始和三辩的紫阳子互撕的时候大家也无所畏惧,毕竟青阳子还没开口……总之到最后应无骞开口的时候道学院觉得应无骞就是来泄愤的。

泄紫阳子和青阳子说过“三教原本道为首”的愤。

结果当晚,别惜楼静涛君拉着默如渊去校外烧烤摊大吃特吃,主要问题是还喝了好几瓶啤酒,虽然是啤酒,但是对于默如渊这种没喝过酒酒量低的人,够用了。

然后他们把电话打给了骊无双。

骊无双骑着共享单车过来的时候默如渊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静涛君见他来了,很放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说:“默如渊就交给你了。”

“别惜楼呢?”骊无双看了一眼坐在一旁扇子遮脸的别惜楼。

“你都知道了小默对你的心意了,平常小默对你那么好,你把他搬回寝室又怎么了。”别惜楼说。

“喝了酒肯定是回不去了,我去附近宾馆开个大床房,静涛君,你替我们请个假。”

“ok。”静涛君并不像暴露假其实已经请好的事实,毕竟今天的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骊无双打开手机找了一下附近的宾馆,顺便强制在别惜楼手机里输入了自己共享单车的账号让他帮忙换车之后抱起默如渊往宾馆走去。

“他们俩这样真的好吗?”别惜楼问。

“如果能生米煮成熟饭不就是最好的吗?”静涛君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

“不愧是老狐狸。”

“你还是多学几年吧。”静涛君说着起身将走,“记得帮人家还车。”

骊无双把默如渊抱到客房的时候默如渊已经有一点清醒了,这个清醒只局限在拉着骊无双的衣服喊师兄的程度。

“我在,我不走,乖。”骊无双轻轻地把默如渊放在床上,“我去给你找个毛巾擦把脸。”

“嗯……”默如渊眯着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就好像被人遗弃的小奶狗一样。

默如渊终究是默如渊,一个不会给别人惹多余麻烦的乖宝宝,骊无双洗了毛巾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自己踢了鞋,躺在床上乖巧地等着骊无双。

“自己能擦把脸吗?”骊无双问。

默如渊乖乖地摇了摇头。

骊无双心里叹了一口气,替默如渊擦了脸,然后顺手把毛巾扔床头桌上,说:“睡吧,你明早还有课。”

“师兄也睡。”他说着狠狠拍了拍旁边的空位。

“嗯。”

骊无双关了灯,脱掉鞋袜之后躺在了默如渊的旁边,简单小奶狗一双眼睛还在委屈巴巴地顶着自己便伸手在他身上拍了拍,说:“睡吧。”

元佛子在寝室楼下被荧祸堵了。

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毕竟是在佛学院的寝室楼下堵人,肯定要有什么流言蜚语,但是如果之后打了一架,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众所周知,佛学院的人和魔学院的人三天两头掐架一次,完了哪个高僧入魔了还要其他几个学院一起出来凑凑热闹。

“荧祸,太晚了,你们寝室楼该关门了。”元佛子说。

“原来你还知道我是谁。”荧祸冷哼一句,“我请假了,今晚不回去。”

“那你住哪里?”元佛子突然紧张起来。

“哪里容得下我我就睡哪里。”荧祸用满不在意的口气说,“也许就是回家找问奈何了吧。”

“那样也好。”

“元佛子我……”荧祸扯着他的领子咬牙切齿,一时语塞。

“你快回去吧,太晚了连车都打不到。”

“我偏不!”荧祸说着从元佛子手中抢了门禁卡刷开了寝室楼的大门,元佛子见状一路追上去。

荧祸跑得更快了,一路冲到元佛子寝室里,关上门把元佛子堵在门外,在白云剑诧异的目光中把自己的门禁卡扔给了白云剑。

“去……去找虚无……他寝室空了一张床……”荧祸喘着粗气说。

“不用了,我去找别人啦,你们俩小心别被宿管抓到。”白云剑说着走到门边,荧祸给他让开了位置,他刚打开门,就看到门外一脸阴沉的元佛子。

“有话好好说。”白云剑拍了拍他的肩。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