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听说君皇偶的嘟嘟嘴女王统治了世界?》(十二)
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会爱上另一个人,叹总对于无骞的感情来源我只能一笔带过。说实话这个拉郎写的我……有些诡异感。
我目前拒绝自己写墨应,想找虐还是会去看墨应的。对墨总好感度因为无骞的关系噌噌地降,大概就是那种你无情我无义可是你知道吗其实我有情的感觉。
然后数了数别人写过的无骞的cp文,最后选了叹总。其实我觉得最适合的人反而是离经,但是我是一个坚定的云玉党,爱死忘归了,这是我萌的为数不多的攻控的cp。
叹总和无骞交锋,可以说是那种“你不弄死我我就搞死你”的感觉,所以我把想写的吃醋放到了醉酒后。
我个人感觉,暗恋这种事情,无论像孔雀那样爱到骨子里,比生命还重要,还是文里叹总的那种似有还无,却真实存在的爱,或是文里无骞对墨总的把那么一丝丝放心底挖出来却大到整个心脏的爱,当它失落的那一瞬,带来的痛苦是一样的。
婚礼想了很久才落笔,结果写的还是很糟糕,本来曌妹还要正面和无骞告个别,结果就被一笔带过了。
之后的剧情应该会主要走孔雀线了,这只傻孔雀呀……
我是真的,真的……不忍心。

请大家一定要提醒我这篇绝对不能不能坑啊!
如果没坑的话大概可能真的出个本吧,当然,前提是画风正常。
啊,有人买也是一个前提,话说一般本是不是单一某cp的比较多(梦想家自己bb中,请无视)

这个文直接点击下面的tag琼罗发疯实录就可以找到全文,小可爱们觉得好的能戳一下小蓝手吗?好让我知道还有人在看,不然真的觉得自己是在写雷文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