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白菜喂猪指南手册(5)

这个声音让所有人诧异一下,十几双眼睛转过去,看到了杂学院的老师问奈何。

这位问奈何老师学遍三教在儒释道三院当过老师最后独立门户投身杂学院怀抱不说,这位也是一个强烈儿控,而他儿子就是魔学院的荧祸同学。

应无骞和玉儒眼神交流片刻,准备谁去呛死他,然后两个人双双决定放弃。

然后大家把荧祸推了出去。

“没想到你会来找我。”让所有人诧异的第一句。

“哦?儿子早恋,作为父亲的我难道没有权利插手吗?”

“我已经成年了,不算早恋。”

“是吗?原来你还天真的以为生理上的成熟能代表一切,不过你向来天真,这真是我教育的失败之处。”

这种诡异的对话持续到了玉儒看不下去,作为在场唯二的老师发了话。

“问老师作为杂学院的老师,从前舍弃了我们儒学院,如今还要来对我们的学生课题指手画脚,未免太过长袖善舞了吧?”

“是吗?”

“还是问老师觉得我们儒学院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您有什么想法请让你们院院长素还真直接与我们院长约谈,问老师可不要越俎代庖啊!”

“原来在你眼中别人都如此无聊。”

“最后一点,如果您今日来处理个人恩怨,请找魔学院院长君轩辕与佛学院院长一页书。”玉儒说着愤然落座。

“没想到许久不见,儒学院的风气竟然如此江河日下,真令人痛惜,荧祸,你便是与这群人厮混的吗?”

“你会在意我的行为吗?你会这么说不过是因为我……”

“废话连篇!”应无骞突然拍案而起,“妨碍我做课题的全都给我出去!”

墨倾池看了一下问奈何等人,默默补充了一句:“去年的素院长和一页书院长,哦对了还有叶小钗教授。”

去年应无骞在校辩赛上把作为评委的素还真院长怼得一时语塞,带人阴过一页书院长,单挑赢过叶小钗教授……

问奈何当然没有因此退缩,荧祸也没有,但是元佛子觉得不太好,所以把人带出去了。

应无骞继续恢复工作状态,开始讨论。

“默如渊和玉离经这边,我觉得可以开始一边示好一边施压了,让骊无双和云忘归感觉到自己喜欢的人有压力。”应无骞说。

“我觉得默如渊这边别惜楼可以担任。”紫阳子带着不容置喙的肯定说。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迷人反派,我做错了什么?”别惜楼扇子捂脸。

“谁一口一个小默的叫着?”

“我。”

“谁和默如渊一个宿舍?”

“我。”

“谁最关心默如渊的恋爱大事?”

“我。”

“谁来做默如渊的绯闻对象?”

“……我。”别惜楼,今天不情愿地被静涛君坑了。

“那离经这里呢?”墨倾池问。

“除了你还有别的人选吗?”

“我觉得敬……”

“你是想云忘归知道我们计划?”

云忘归最近深切感觉到了自身的危机,真的。虽然他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玉离经,他觉得玉离经已经快不喜欢他了,虽然玉离经还是对自己特别特别好,但是这种和墨倾池有的越来越近是什么情况?墨倾池撩遍了半个学校啊!

他越来越想到了夏承凛当天的话,战战兢兢地给应无骞打了一个电话。

“嗯?你说墨倾池和玉离经?可能要在一起了吧。”应无骞说完还发出了无情的冷笑,然后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

Woc!

云忘归放下手机之后在寝室里深思熟虑许久,想着自己对玉离经到底是什么态度。喜欢吗?的确是喜欢,但是是那种喜欢吗?

他考虑了许久之后想了想自己周围的人,然后决定找上夏承凛。

一下专业课,云忘归拦住了准备去把玉儒堵墙角的夏承凛,先把他的堵了墙角。

“发小,你当初刚喜欢玉儒老师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云忘归问。

“你准备追玉离经但是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夏承凛问。

“……你怎么知道的?”

“你跟他的关系,外人一看就觉得你们在一起至少半年了。”

“所以我……”

“你再不告白墨倾池就真的把人抢走了。”夏承凛补充一句,“假如你见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很难受,就一定是喜欢他的。”

骊无双和默如渊刚收拾完东西走出教室,静涛君和别惜楼已经站在门外了,四个人打了一个照面之后默如渊就跟着别惜楼先走啦。

“今天又是他们俩个先走啊。”静涛君微笑着叹了口气,“骊无双,你师弟不会是要被别惜楼拱了吧?”

“什么意思?”骊无双问。

“谈恋爱啊,我之前也听说默如渊有喜欢的人了,现在看来应该就是别惜楼了。”

“别乱说,”骊无双打断了他,“我知道他喜欢我。”

静涛君听到此言,整个人一怔,愣了几秒之后突然明白了过来,笑着反问骊无双:“那你还不答应他?”

“越是靠近我,他便越容易被我的道路蒙蔽,失去自己的方向。”骊无双说,“而且我没有这个心思。”

再一次总结大会上,除了磨蹭了一周还是不敢告白的弁袭君,其他人都按照计划超额完成任务。

“小默这边,我和静涛过几天会想办法,计划方案已经发给应无骞了。”别惜楼说。

“你们想干什么?”默如渊诧异问。

“没事没事,保证帮你们拉进关系。”静涛君笑得一脸深不可测。

“最迟下下周,保证云忘归告白。”墨倾池说。

“好,弁袭君这边我问拟定了值得方案,已经发给鸠神练了,你们看看,如果觉得可行就定下了。”

“好的。”

就在会议准备结束之时,荧祸突然从门外冲进来,一头扑进巧天工怀里。

“怎么啦?”巧天工安慰道。

“元佛子那个不开窍的不理我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