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白菜喂猪指南手册(4)

让猪饿着吧……

应无骞看到墨倾池带回了的会议记录后狠狠地划掉了“指南”两个字,换成了“直男”。

“我从来没有想过云忘归居然是这种云忘归,太给儒学院丢脸了!太给君主任丢人了!”

此时,全然不知自己被被迫丢人了的君奉天正看着玉逍遥吃叉烧。

“奉天!我真是太爱你了!没想到我之前都没发现大学旁边有这么好吃的店!”

“先把你的油手擦干净,你不是说下午要去做调研还缺一个助手吗……”

“什么什么,奉天我没听错吧,你愿意陪我去!”玉逍遥激动地搓手手。

“刚好下午没课。”君奉天一本正经道。

“奉天你真是我的好师弟!”

好……师弟……

只是师弟啊。

虽然弁袭君一直带大家祈祷黑暗中的光明,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有一点的夜盲症。

这条鸠神练让杜舞雩和弁袭君一起去储物间拿东西,弁袭君本来以为是鸠神练又在给他们提供机会便没有多想,储物间地方很小,为了不占地两个人进来以后直接关了门,谁知道正在他们找资料时灯突然被拉灭了。

在一个没有电没有光的屋子里,弁袭君顿时慌张了起来,虽然他一瞬间想到了当时他们的那个计划,但他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

“弁袭君,你在哪里?”杜舞雩的声音传来,弁袭君紧张应了一声,然后感觉到一个人靠近自己,摸索着拉住了自己的手,他的身体一颤,还没反应过来,杜舞雩便搂住了他的肩,把他环在自己怀里。

“小心一点,我带你出去。”

杜舞雩说着小心翼翼地避开储物间里的东西,带着弁袭君走到门边,然后打开了门。

终于获得了光明。

弁袭君神情恍惚,杜舞雩连叫了他几声都没听到。

这哪里是让杜舞雩亲近他,明明是让他更加爱杜舞雩了。弁袭君脑子里发热,看着杜舞雩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去配电室问问情况,你先回去吧。”

杜舞雩见他转过精神,便准备离开去做正事。

“嗯……”

豁青云已经三个星期没见到默如渊了,一问他在哪里,所有人的回答都是在图书馆。

终于在三个星期后,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样的默如渊拿着一份论文进了骊无双的办公室,说,“这是我这这段时间写的论文。”

那份论文,用的是和骊无双一样的选题,只不过更换了切入点,虽然只是初级阶段,但是却已经体现出来自己的思想,如果继续研究下去一定会又大成就。

“很有自己的思想,继续研究下去吧。”他说着把论文还给了默如渊。

“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吗?”

骊无双沉默了片刻,说:“你不该被我的思想所钳制。”

“可这是我自己的想法。”他说着扬了扬手中的论文。

“如果你想来我的项目组,我会欢迎。”

这算是……得到他的中肯了吗?

默如渊回到寝室以后就差抱着别惜楼转圈圈了,他整个人开心而又亢奋,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熬了几个通宵才看完那么多书,写完这篇论文。

“好了好了,小默你先别激动,先好好睡一觉,睡好了才有精力去约会。”别惜楼安慰道。

默如渊突然有那么一刻忘了,自己是因为骊无双这个人才会研究这个课题。

云忘归要疯了。

自己和夏承凛出去吃饭,途中遇到了玉儒,然后顿时变成秀恩爱现场。他都怀疑这是不是安排好的。

过了一会儿,玉离经走了过来。

“离经,你也来这里吃饭啊?”云忘归兴奋地招呼道,“跟我们一桌呗!”

玉离经当然不会傻到以为云忘归开窍了想约他,云忘归只是想拉个单身狗陪他一起死而已。然而他玉离经是要追人的,所以怎么可能拒绝呢?

吃饭期间,他把自己不喜欢吃的各种青椒豆芽全部塞到云忘归的碗里,并主动承担云忘归不喜欢吃的西兰花。

夏承凛想,这两个人段位真低。

然后在下午上课前他对玉离经发出了人生疑问。

“你是不是喜欢玉离经?”他问。

“喜……喜欢?”云忘归的思绪一下子想到了那天酒醉后的告白,紧张道,“什……什么喜欢?”

“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了。”夏承凛说,“不过我奉劝你一句,要是真喜欢他,早点告白,不然玉离经迟早被墨倾池把到手。”

此时正在图书馆看书的墨倾池打了一个惊天的喷嚏,引来了不少人侧目。

云忘归陷入了沉思,自己真的喜欢玉离经吗?他突然回想起那天玉离经电话里说的话,觉得心中有一股异样的暖流。

白菜喂猪指南计划第三次会议正式召开,应无骞带着一种盘问的眼光扫视了所有人一圈,然后说:“默如渊这边,勾搭成功了对吧。玉离经这里也让云忘归开始犹豫了是吧,弁袭君这里为什么还没成功?”

“我们的小黑屋计划只能让弁袭君更加感觉到杜舞雩带来的温暖,却不能让杜舞雩看到弁袭君的好。”梦骸生说。

“难道要给杜舞雩展示一下弁袭君的男子力?”巧天工笑眯眯地问。

“不可行。”墨倾池说,“首先……杜舞雩是不是还不知道弁袭君喜欢他?”

墨倾池,这个让话题陷入僵局的一针见血的男人。

就在这一阵沉默之中,甜品店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白发男人走进来问:

“请问荧祸在吗?”

我在考虑要不要加墨应……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