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墨玉应日常友谊向】所以说贵妃头是人间的宝物你不知道吗?!

出场人物:玉贵妃,应贵妃,墨……墨帝王?

意轩邈看了一看儒门的贵妃头正御,又看了一眼贵妃头主事,留下一句:“你儒药丸。”就蹦跶蹦跶跑回易教了。
然后被应贵妃领着畅遗音从易教里拽出来威胁“要不要给你也梳一个?”
玉离经嘟着小胖脸带着两个好友一起吃吃吃,然后说:“阿应真的很严格呢。”
滚你的阿应。
墨倾池撸貂ing

贵妃头和贵妃头总有很多共同语言,比如说该用多少发蜡,怎么样做造型又好又快,晚上睡觉该把头发拆到什么程度……
因此墨倾池总觉得自己不能很好地融入他们。
撸貂撸貂,心情不好的时候要撸貂。
玉离经顶着小胖脸在应无骞脸上蹭啊蹭,虽然应无骞脸上冷漠jpg,但是手上还是很开心地捏了捏玉离经身上的小肥肉。
哦对了,墨倾池依稀记得自己被排除在外的另一个原因是……
三个人里面只有他有八块腹肌。
有点开心,继续撸貂。

“圣司啊,假如我和正御还有雪儿一起掉水里了你会先救谁?”玉离经问。
“嗯……雪儿吧。”
“墨倾池你退群吧,雪儿会游泳你居然不救我们两个。”应无骞冷哼一声。
“你们两个把我排除在外多久了,果然霹雳定律之一:三人行必是人从组合!”墨倾池抓狂。
“那你想换个人从吗?阿应可以借给你哦!”蹭够了的玉离经小手一推把应无骞按到了墨倾池怀里。
当晚三个人就一起睡了。
……
别闹,就是单纯的睡一张盖棉被纯聊天而已。
第二天应无骞反映从“人从”到“众”的体验极差。
前半夜,他被挤在中间,左边是玉离经的蹦蹦蹦,右边是墨倾池的八块腹肌。
后半夜,墨倾池终于体验到了所谓的左拥右抱。左手应贵妃缩成一团为了取暖很劲往怀里钻,右手玉贵妃软绵绵地打小呼噜。
圣司,登基吗?

玉离经托着小胖脸说:“我想换发型,最近亚父都不摸我头了。”
“换吧换吧,换成我这种的最好。”墨倾池默默点赞。
“多大人的人了还想被摸头,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吗?也不从根本上想问题,贵妃头有错吗?”应无骞把玉离经搂到怀里揉了揉。
隔壁红尘雪:云骞你快回来我也可以给你摸摸头,亲亲抱抱举高高也可以哦!

我们换个话题。
众所周知儒门圣司是著名墙王,专对各种弟弟下手。
应无骞,邃无端,远沧溟,意轩邈,玄凌苍,玉离经等人中枪。
玄凌苍:不管我的事我要回家!
玉离经:等等我是谁弟弟了?
玉逍遥:小离经,叫天哥哥!
玉离经:义父!
墨倾池说:难道你们墙头少了?
玉离经翻了翻苦境同人……
墨倾池,应无骞,君奉天,云忘归,邃无端,鬼麒主……
玉离经:六个!一样的!
应无骞……
应无骞颤抖着数了数……
红尘雪,畅遗音,玉离经,墨倾池,叹希奇,崇玉旨,玉梁皇,生命练习生………
虽然其中包含拉郎成分。
大家以后别说圣司是墙王了,正御才是。

正御很生气,正御想旋转,啊不,正御想打架。
第一个目标就是墨倾池。
“墨倾池你不是说你想学单锋剑吗?好啊我今天就来教你!”
“等等,你们没有发现吗?”玉离经突然问,“为什么我们的墙头除了阿应和他姐姐……都是男的?”
儒门多基佬,果然不错。

 @雾浅 

因为很ooc就不打tag了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改天重写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