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恶搞】畅遗音个人单曲《执命什么不干啦》

放弃啦!不干啦!(/TДT)/
当个执命累死啦!_(:3」∠)_
尼玛怼天怼地复兴儒门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草泥马!
彻底放弃不干啦!
马上收拾包袱拐跑正御结婚回老家!
明明出场逼格是有两米~
退场却破格变成了辣鸡~
就看个家门还能被GG~
赤命你我仙山等你!
正御派我出任务杀小明
结果喵月拦路关系成迷
别说我下手无情没良心
难道要我留着祸患去困扰我正御_(:3」∠)_
据说易教那又出了一个叹希奇
整天搞事召集三子还要解封呀
出门路遇忘潇然还被轰回家
正御你和他是啥人呀!!!
失忆怪我嘛(╯°口°)╯(┴—┴
打死编剧吧(╯°口°)╯(┴—┴
放弃啦!不干啦!(/TДT)/
苦境正道真可怕!
苍鹰梵天赤命武力怪物还有镝镝啊!
放弃啦!退场啦
仙山摆摊卖书啦!
圣司给我好好搞事听从正御啊!
放弃啦!不干啦!
(/TДT)/当个执命累死啦!_(:3」∠)_
没有诗号撞脸女偶还被骂这能怪我嘛!
完蛋啦!草泥马!
彻底放弃不干啦!
正~御~走~啦~~~~~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