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多cp】猜猜我是谁

Ooc

将用你的手蒙住他的眼睛,让另一人问出猜测的话语,他还能认出那双相握过多次的手吗?

【风雀】
弁袭君与画眉偷偷走到杜舞雩身后,趁他不休息,弁袭君的手突然捂上了杜舞雩的双眼。
“!”杜舞雩突然警惕一下,到马上就放松了下来。
“猜猜——我是谁——”画眉故意压低了声音问。
“捂住我眼睛的人是弁袭君,说话的人……是画眉吗?”
“才不是。”那双捂住他双眼的手松开,杜舞雩听到一个人的脚步声后退了几步,然后听到弁袭君的声音:
“都是画眉……”
“??”杜舞雩愣了一下,然后站起身握住弁袭君的手,道:“是你的手,你的手心比别人的凉,很舒服。”
!!!!!
恭喜杜五姨收获羞炸的孔雀x1

【焱裳】
突然有一双手捂住了正在打坐的裳璎珞的双眼。
“猜猜我是谁?”
是……娱笑颠的声音?裳璎珞一愣,伸手去将那只捂住自己眼睛的手拿下来,却在触上的那一刻停顿了。
一双很温暖的手。
“是焱无上吗?”
“你……你怎么知道是本爷!”
裳璎珞握住他的手,缓缓道:
“一双很温暖的手,能帮我暖暖手吗?”
“嗯////”
娱笑颠表示我为什么要来吃你们的狗粮……

【殢师】
“猜猜我是谁!”突然有一双手捂住了殢无伤的双眼,接踵而来的是少女活泼开朗的声音。
“即鹿别……”
他抬手去握住那只手准备将手拿来却在握住的那一刻愣住了。
金线绣的孔雀羽微微有些硌手,指节分明,指长而细,分明是一双文人的手。
“是你?”殢无伤拿下那只手,转头看去,无衣师尹现在他身后轻笑一下,道:“即鹿要玩,我拗不过她。”
“是吗?”
说着质疑的话,握住的手却从未放开。

【钗月】
“猜猜我是谁。”
叶小钗的眼睛突然被捂上,背后传来了棒读一般的声音。
“……”
“素还真我真是疯了才会陪你玩这个游戏。”还没过几秒,他的身后突然传来谈无欲愤怒的声音,紧接着捂上他双眼的手就被拿开了,他向后转去,却只看到笑盈盈的素还真和气呼呼地离开几步谈无欲。
“啊……”
叶小钗赶快走了几步,拉住了谈无欲的手。
“叶小钗你干什么?”
叶小钗拉住谈无欲,在他的手里慢慢写道:
我、
知、
道、
是、
你。
“你知不知道和我有什么关系?莫名奇妙!”
素闲人表示:师弟如果你离开的脚步能再淡定一点这句话还是有可信度的。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