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捅刀集合。

说一下自己的感想吧。
1. 那个地擘不能和活本来只是跟在那个祸风行吾还你了吗,旁边,后来写孔雀其他话的时候想到了做一个被孔雀的爱包围的地擘不能活。那句风檐公子解释一下“孔雀连自己的化名里都有自己最爱的风”。
2.云忘归那个……我很爱小忘归的,总觉得小忘归……大概新剧会be了,所以放了一句打歌。本来想写那句“未曾失去怎会真正能拥有”。
3.君海棠那句我很纠结,因为很多人对海棠不是很喜欢。我是很喜欢她的,希望我的私心不会引起大家不适。
4.很多了句子都是网易云音乐我下载的霹雳歌曲评论里找的,尽量原剧原句。
5.这次排版做的很差,……主要是弥补上次没取消阴影所以字很模糊的遗憾。
6.刚才有人提醒我有地方错了,应该是友情不曾破碎,emm,不改了(没错我就是懒)
7. tag我就打几个我喜欢的吧(肥肠任性)
8.大家随意抱走,没有版权

评论(26)

热度(8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