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两个关于称呼的殢师傻段子(ooc)

特别ooc,你们休息防雷

1.
众所周知,无衣师尹称呼别人喜欢“x儿”的形式,比如撒手慈悲叫撒儿,剑之初叫初儿,这样不到能拉进关系还能稍微倚老卖老一下。
哦,对一个人不这样。
假如某一天师尹脑子突然抽了以x儿的形式称呼殢无伤……
某天……
无衣:“伤儿。”
殢无伤:“……”
无衣:“殢儿。”
殢无伤:“明天你别想下床了。”

2.
某天无衣师尹对殢无伤说:
“你好像从来没叫过我哥哥……”
“所以?”
“你叫我一声无衣哥哥我亲你一口,仅限今天。”
“你又被楔子安利了什么奇怪的play?”
“没有。”
“我是你什么人?”殢无伤把无衣师尹壁咚在墙上。
“徒……徒弟?”
“……”
“弟……弟弟?”
“……”
“原来的准妹夫?”
“无衣师尹你后天都别想下床了。”原来你家上过你的人叫徒弟弟弟原来的准妹夫。
“好了好了男朋友行了吧,我明天还有事情。”
“无衣哥哥。”
“嗯?”
看着一脸懵逼智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掉光的无衣师尹,殢无伤狠狠地亲了上去。

从此我们组再也没有见过无衣师尹(不是……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