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_罗_此锦成华

刀子成精

三先(shen)生( gun)日常问答

枫岫主人(枫)、拂樱斋主(樱)、极道先生(悦)

1.你来自哪里?
悦:我来自四魌
樱:我也来自四魌
枫:好巧我也是

2.再具体些呢?
悦:我来自诗意天城
樱:火宅佛狱
枫:慈光

3.枫岫主人多说几个字能死吗?
枫(举牌子):懒癌晚期,勿扰。

4.你们在原来的国家都是什么地位能?
悦:悦神圣族的御圣主,能抢王位的那种。
樱:凯旋侯,武力能秒杀一群的那种。
枫:作家,被追杀的那种。

5.为什么来到苦境呢?
悦:跑路……
樱:出差
枫:躲追杀?

6.现在第一个想到的故国的人是谁?
悦:醉饮黄龙……
樱:咒世主
枫:……无衣?

7.为什么会想到他?
悦:毕竟是好友……还是曾经差一点抢位置的人……幸好我跑了
樱:是主上啊
枫:毕竟是同修……

8.对在座的另外两位有什么看法?
悦:说好三先生一起走,转眼就滚一起了。
樱:先说好我没有同意三先生,另外两位都是神棍。
枫:极道特二,拂樱特傲娇
樱:你才傲娇!!

9.你同意对方的看法吗?
悦:谁二了?谁神棍了?三先生怎么了?上次你们进我家没脱鞋我还没说话呢!天天在我面前放闪了不起啊!我找醉饮黄龙和阿修罗给你们闪回来!
樱:……我没有和那个神棍滚一起,战无不胜的凯旋侯怎么会是傲娇呢?
枫:嗯,滚一起了,是神棍。

10.你现在是单身吗?如果不是您和您的对象是一国人吗?
悦:不单身,一不一国看什么时期。
樱:单身。
枫:不单身,对象楼上,来自佛狱。

11.你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吗?
悦:额……其实很喜欢吃各种小点心算不算。
樱:所以你的脸才这么圆润吗?没有小癖好。
枫:癖好挖坑不填,楼上萝莉控。

12.枫岫主人等会回去不会死吗?
枫:不会
樱:因为马上就会死

13.把你们三位的颜值排个序吧
悦:尚风悦>拂樱斋主>枫岫主人
樱:拂樱斋主>尚风悦>枫岫主人
枫:拂樱斋主>枫岫主人>尚风悦
悦:枫岫,呵呵。

14.把你们的武力值排个序吧
悦:拂樱斋主>尚风悦>枫岫主人
樱:拂樱斋主>枫岫主人>尚风悦
枫:拂樱斋主>枫岫主人>尚风悦
悦:呵呵,狗男男。
枫:是谁被英雄救m……英雄的?
悦:那是因为对战的是地者!

15.最后了,送一句话给对方吧。
悦:下次进我家一定要脱鞋,不要在我家里打架
枫:拂樱,一起回去吧。
樱:嗯……
悦: mmp

评论(1)

热度(33)